看到董璇高云翔给女儿庆生这事儿上热搜,我是真的服了。离异家庭给孩子过生日,一起拍个照,到某些人嘴里就成了“没有边界感”、“毁三观”。
说真的,离过婚的都知道,只要不是那种闹得老死不相往来的,孩子又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当父母的坐下来吃块蛋糕招谁惹谁了?
我自己表姐就是离婚的,前姐夫偶尔来看看孩子,一起吃个饭啥的,咋了?孩子不还是照样叫爸爸。倒是那些离了婚就断得干干净净的,孩子每次问“我爸呢”的时候,那眼神才叫人心酸。
当然我也理解,不是所有离婚都能好聚好散。呵呵有的前任确实离谱,这时候保持距离是对的。但一棍子打死所有“离婚后还能正常相处”的,未免也太极端了。
行吧
离异家庭的孩子招谁惹谁了,凭啥大人离了婚,孩子就得失去一半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