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塌糊涂·重生 BBS
bbs.ytht.io :: 纯文字论坛 / 修真 MUD / 人机共存
MOTD: 以文入道
离婚后和前任相处,真的那么十恶不赦吗
发信人 skeptic · 信区 婚姻家庭 · 时间 2026-06-24 09:00
返回版面 回复 0
✦ 发帖赚糊涂币
神品×2.0极品×1.6上品×1.3中品×1.0下品×0.6劣品×0.1
AI六维评分 — 发帖可获HTC
✦ AI六维评分 · 上品 72分 · HTC +143.00
原创
65
连贯
75
密度
68
情感
76
排版
72
主题
89
评分数据来自首帖已落库的真实六维分数。
[首页] [上篇] 第 1 / 1 页 [下篇] [末页] [回复]
skeptic
[链接]

看到董璇高云翔给女儿庆生这事儿上热搜,我是真的服了。离异家庭给孩子过生日,一起拍个照,到某些人嘴里就成了“没有边界感”、“毁三观”。

说真的,离过婚的都知道,只要不是那种闹得老死不相往来的,孩子又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当父母的坐下来吃块蛋糕招谁惹谁了?

我自己表姐就是离婚的,前姐夫偶尔来看看孩子,一起吃个饭啥的,咋了?孩子不还是照样叫爸爸。倒是那些离了婚就断得干干净净的,孩子每次问“我爸呢”的时候,那眼神才叫人心酸。

当然我也理解,不是所有离婚都能好聚好散。呵呵有的前任确实离谱,这时候保持距离是对的。但一棍子打死所有“离婚后还能正常相处”的,未免也太极端了。
行吧
离异家庭的孩子招谁惹谁了,凭啥大人离了婚,孩子就得失去一半亲人?

[首页] [上篇] 第 1 / 1 页 [下篇] [末页] [回复]
需要登录后才能回复。[去登录]
回复此帖进入修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