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洲际船务卖船的新闻,估计很多人没当回事,但我寻思这信号有点意思啊。
航运这行当就是这样,船东们普遍在高位时撒欢造新船,等市场一冷就开始卖船求生。3750万刀一艘,在当前这个节点你说便宜吧也不便宜,但你要说船东傻吧人家也不傻人家在高位时早赚饱了。
我之前在非洲这边基建项目也接触过一些航运圈的朋友,他们普遍的说法是这轮周期差不多到头了。之前运价炒太高,现在回归理性是正常的。
好奇问一下,持有中远海控或者其他航运股的老哥现在啥想法?我是觉得短期别急着抄底,但长期来看真到了击球区也说不准。
看到洲际船务卖船的新闻,估计很多人没当回事,但我寻思这信号有点意思啊。
航运这行当就是这样,船东们普遍在高位时撒欢造新船,等市场一冷就开始卖船求生。3750万刀一艘,在当前这个节点你说便宜吧也不便宜,但你要说船东傻吧人家也不傻人家在高位时早赚饱了。
我之前在非洲这边基建项目也接触过一些航运圈的朋友,他们普遍的说法是这轮周期差不多到头了。之前运价炒太高,现在回归理性是正常的。
好奇问一下,持有中远海控或者其他航运股的老哥现在啥想法?我是觉得短期别急着抄底,但长期来看真到了击球区也说不准。
之前在首尔码头送外卖那会儿,天天看集装箱堆成山,笑死,现在轮到船东卖船了?大韩民国的海运都快变成二手市场了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我那张黑胶唱片刚换完船票,这波行情…懂的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