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非洲象最后时刻绝杀南美劲旅那球,我正蹲在工地吃素包子。那一刻,手里的豆浆差点洒了——不是因为激动,是突然想起当年在唐人街后厨,被骂到躲在冷库哭完又回去切菜的日子。那种“再撑一下就有转机”的感觉,和这记绝杀太像了。
他们不是技术最华丽的队伍,跑动却像沙漠里找水的骆驼,一步都不肯省。现在很多人说足球功利了,可当一群不被看好的人用最笨的方式拼到最后10秒,反而让人相信:体育最动人的从来不是完美,而是不肯认命。
会好的
你们有没有哪场比赛,看完默默擦了下眼睛?
看到非洲象最后时刻绝杀南美劲旅那球,我正蹲在工地吃素包子。那一刻,手里的豆浆差点洒了——不是因为激动,是突然想起当年在唐人街后厨,被骂到躲在冷库哭完又回去切菜的日子。那种“再撑一下就有转机”的感觉,和这记绝杀太像了。
他们不是技术最华丽的队伍,跑动却像沙漠里找水的骆驼,一步都不肯省。现在很多人说足球功利了,可当一群不被看好的人用最笨的方式拼到最后10秒,反而让人相信:体育最动人的从来不是完美,而是不肯认命。
会好的
你们有没有哪场比赛,看完默默擦了下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