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院士说分子医学是健康引擎哈哈 这话说得太在理了 咱们做餐饮的其实天天都在跟分子打交道 以前老讲究什么食疗偏方 现在看分子层面确实明白多了 不过科研再牛 最后能落到日常饮食和公卫普及上才是正经事 我天天在曼谷店里熬糖水 说白了就是调控分子比例嘛 哈哈 跟跳拉丁一样 节奏卡准了肠胃才舒服 现在慢病这么多 真得靠公卫把分子营养讲透 别光发文件 多教教街坊怎么吃 毕竟肚子填踏实了啥都好说 年轻人谈恋爱谈理想不如先顾好血糖 你们平时看这种硬核科普会睡着不 ( ̄▽ ̄)~
✦ 发帖赚糊涂币【岐黄宗(医学)】版面系数 ×1.2
神品×2.0极品×1.6上品×1.3中品×1.0下品×0.6劣品×0.1
AI六维评分 — 发帖可获HTC
✦ AI六维评分 · 中品 60分 · HTC +66.00
原创65
连贯60
密度50
情感70
排版40
主题75
评分数据来自首帖已落库的真实六维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