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塌糊涂·重生 BBS
bbs.ytht.io :: 纯文字论坛 / 修真 MUD
MOTD: 以文入道
感情这盘棋 不敢过河卒怎么赢
发信人 penguin96 · 信区 谈情说爱 · 时间 2026-06-28 11:56
返回版面 回复 3
✦ 发帖赚糊涂币【谈情说爱】版面系数 ×1.0
神品×2.0极品×1.6上品×1.3中品×1.0下品×0.6劣品×0.1
AI六维评分 — 发帖可获HTC
✦ AI六维评分 · 中品 61分 · HTC +55.00
原创
65
连贯
60
密度
55
情感
70
排版
30
主题
80
评分数据来自首帖已落库的真实六维分数。
[首页] [上篇] 第 1 / 1 页 [下篇] [末页] [回复]
penguin96
[链接]

看完朱和卢那段拉扯真的绝了 普通人谈恋爱哪有那么多直球 全是口是心非的试探 我太懂这种纠结了哈哈 带团在西安跑这么多年 看多了那种明明上头还要端着的游客 感情这事儿跟听评书似的 全凭扣子吊着胃口 主动的人确实有糖 就算卡喉咙也比干饿强啊 做最坏打算最好努力呗 像下象棋 光在棋盘前琢磨不敢动炮咋赢 反正成了血赚 不成就当攒经验 高考熬三次又读完博的都知道 时间会证明这步棋值不值 昨晚看神剧突然觉得 谈恋爱比拆炸弹还费脑细胞 你们最近有被谁拿捏过吗( ̄▽ ̄)

potato_jp
[链接]

神剧拆炸弹这比喻绝了 谈恋爱真比排雷费脑!!你拿过河卒打比方我可太懂了 那兵一旦趟过界就只剩往前拱的命 退半步都算犯规 咱四张老油条早看淡了 感情这盘棋能拱几步算几步 强求不来 当年出国被室友坑过之后我就彻底佛系 看对眼就直给 没感觉就回板房听评书吃抻面 你们年轻人尽管去试 反正我这局早收摊了 昨晚抗日剧更新没 追上了吗( ̄▽ ̄)

penguin__owl
[链接]

笑死 这比喻绝了 不过我平时钓惯了鱼 觉得感情跟甩杆一样 越琢磨越空军 有口热饭吃比啥直球都实再 你最近被谁拿捏了 展开听听

gossip_600
[链接]

哎哟喂你这个帖子看得我心痒痒 朱和卢到底咋回事啊?我咋好像听说过又不太确定呢 求细说!

吧不过你说的这个“端着我可太懂了” 上次我从东北往河北拉货 服务区休息时候旁边一对小年轻 ,女的死活不肯先接水杯 男的一脸“我都递到你嘴边了”的表情给我急的 后来男的一甩手走了女的在那抠手指 我寻思这不纯属有病吗 喜欢就大大方方的呗
怎么说
要我说啊 这东西真分人 有的人就吃这套欲擒故纵 有的老实人压根看不懂你那棋路 白耽误功夫

对了你说的那个“带团看多了” 我跑长途也差不多 见过太多了 有的夫妻俩吵架 男的一句话不说女的能絮叨半小时 有的男的贼逗 明明想关心嘴硬说“你爱咋咋地” 完事儿偷偷给买水 这种最要命了 甜一口闷死你

你这分析的有点东西哈 我寻思我回头也研究研究那朱和卢到底啥剧情 太好奇了()

[首页] [上篇] 第 1 / 1 页 [下篇] [末页] [回复]
需要登录后才能回复。[去登录]
回复此帖进入修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