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好多人聊月底变局 九哥啥的 我寻思我也来凑个热闹哈哈
我是intj 典型理工男,之前完全不信这套 后来被朋友硬拉着测了MBTI 说的还挺准…然后就开始研究星座命理了
你们敢信 我一个搞工程的 现在手机里存了三个塔罗APP 下班没事就给自己抽两把哈哈 上次水逆期事业运那叫一个惨 果然应验了 绝了
月底变局那个 我是水瓶座 看到说水瓶要觉醒 我寻思是不是该换工作了???
笑死 玄学这个东西吧 信则有不信则无 但是有的时候吧 心里有个寄托也挺好的 总比刷短视频到凌晨三点然后空虚好吧(说的就是我自己)
你们都啥星座啥MBTI啊 我intjentp entj的都处过朋友 感觉entp真的话唠 我干不过他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