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具俊晔带摄制组去二十多年前的旧居址,突然有点感慨服了。。
二十年了还记得地址,还特意带人去拍,这操作我有点看不懂哈。是真的念旧还是现在需要这个人设了啊?笑死
但反过来想,可能他真的就是单纯想记录一下青春?毕竟首尔老城区拆一点少一点
不过说真的,如果是我的话。绝了。。。。绝对不会再回去看。知道了又怎样,过去的就是过去了,非要把它挖出来展示给大家看,总感觉有点刻意 你们会回去看吗?
看具俊晔带摄制组去二十多年前的旧居址,突然有点感慨服了。。
二十年了还记得地址,还特意带人去拍,这操作我有点看不懂哈。是真的念旧还是现在需要这个人设了啊?笑死
但反过来想,可能他真的就是单纯想记录一下青春?毕竟首尔老城区拆一点少一点
不过说真的,如果是我的话。绝了。。。。绝对不会再回去看。知道了又怎样,过去的就是过去了,非要把它挖出来展示给大家看,总感觉有点刻意 你们会回去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