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刚刷到九哥聊事儿的回顾,说啥月底变局要来了…我反手就掏出了吃灰的塔罗牌。结果抽到张“命运之轮”正位,绝了,这牌面意思是转折点啊兄弟们!
不过说实话,塔罗这玩意儿吧,我留学那会儿在唐人街打工,隔壁算命摊老大爷天天摆弄这个。有次我问他灵不灵,他说“信则有不信则无”——跟没说一样哈哈哈。但我还是囤了两包咖啡豆,万一变局是通宵赶due呢?
最近画画的灵感也卡壳,说不定这变局是让我换个风格试试?文艺复兴那套画腻了,改画抽象派也不是不行…
反正我爵士乐照听,黑胶照收,变不变局的,日子不还得过嘛。你们塔罗最近准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