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说诡异画作,想起我小时候在奶奶家见过的。
有幅泛黄的画,具体画什么现在记不清了,就记得画里有个人物。问题是每次我经过那面墙,都觉得画里的人眼神在跟着我移动。
绝了
小孩嘛胆子小又好奇,就故意从左走到右、从右走到左测试,好家伙眼神真跟着走!当时汗毛都竖起来了,跑去告诉我爸,结果被我爸一顿笑话说是心理作用。
笑死后来那幅画不知什么时候被收起来了,我也再没问过。
现在画画画多了,有时候想是不是画家画画时本身就带着某种情绪,能让看的人感受到。之前看新闻说有多杰雄登唐卡也很邪乎,C’est la vie,真是越老越信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