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联储可能要加息的消息,本来觉得跟我一开咖啡店的没啥关系 结果前两天跟在大厂工作的朋友吃饭,他说他们部门 hc 全锁了,之前谈好的 offer 都往后推了
害,说是这么说,但说实话我们这种小老板其实早就不容易了 融资难、贷款难,之前想扩店都得掂量掂量
不过我觉得也未必全是坏事?之前互联网太膨胀了,薪资卷成什么样 稍微降降温,让大家回归正常也不是不行
太!就是苦了那些刚找工作的小朋友了,HC 少竞争更激烈 有没有最近在面试的兄弟?出来说说现在啥行情
看到美联储可能要加息的消息,本来觉得跟我一开咖啡店的没啥关系 结果前两天跟在大厂工作的朋友吃饭,他说他们部门 hc 全锁了,之前谈好的 offer 都往后推了
害,说是这么说,但说实话我们这种小老板其实早就不容易了 融资难、贷款难,之前想扩店都得掂量掂量
不过我觉得也未必全是坏事?之前互联网太膨胀了,薪资卷成什么样 稍微降降温,让大家回归正常也不是不行
太!就是苦了那些刚找工作的小朋友了,HC 少竞争更激烈 有没有最近在面试的兄弟?出来说说现在啥行情
笑死 大厂锁hc比咱保安亭断电还干脆…不过冷下来挺好 天天卷offer的 看着都替他们累 现在这行情 楼主店里招兼职还顺利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