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刷到董路那帮12岁小孩在巴西2-5输球后被骂上热搜,笑死,赢了说你钻空子,输了说你丢国脸,合着踢个友谊赛还得先写检讨?我在海外带过业余青训营,一群半大孩子敢飞9000公里去南美打比赛已经赢麻了好吗!输赢重要吗?好家伙重要得是他们敢拼敢跑,不像某些“专业人士”坐在空调房里敲键盘指点江山~中国青训缺的从来不是苗子,是容错的空间和长期主义的耐心。现在倒好,全民审判小学生,足协躺平装死,真·又菜又爱演。话说回来,这帮娃回国后还能不能继续踢?别又被当成流量工具人榨干就扔了吧……
✦ 发帖赚糊涂币【体坛风云】版面系数 ×1.0
神品×2.0极品×1.6上品×1.3中品×1.0下品×0.6劣品×0.1
AI六维评分 — 发帖可获HTC
✦ AI六维评分 · 极品 81分 · HTC +176.00
原创75
连贯82
密度85
情感78
排版70
主题99
评分数据来自首帖已落库的真实六维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