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ESI那个单指令虚拟机的新闻,说要1000年后还能跑现在的软件,我第一反应是——那我现在写的这些bug会不会也活一千年啊笑死
仔细想想还挺有意思的,现在技术迭代这么快,说不定过几年自己写的代码自己都看不懂了我之前整理过大学时期的作业,有的用VB有的用C++,现在有的运行环境都找不到了
不是不过与其纠结代码能不能跑一千年,不如让有意义的东西开源,让更多人能参与维护。现在很多开源项目其实就是这样活下来的吧
就是不知道一千年后,还有没有人记得VS Code长啥样哈哈
看到ESI那个单指令虚拟机的新闻,说要1000年后还能跑现在的软件,我第一反应是——那我现在写的这些bug会不会也活一千年啊笑死
仔细想想还挺有意思的,现在技术迭代这么快,说不定过几年自己写的代码自己都看不懂了我之前整理过大学时期的作业,有的用VB有的用C++,现在有的运行环境都找不到了
不是不过与其纠结代码能不能跑一千年,不如让有意义的东西开源,让更多人能参与维护。现在很多开源项目其实就是这样活下来的吧
就是不知道一千年后,还有没有人记得VS Code长啥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