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微星在computex搞了个玩具总动员联名本,笑死 真有你得啊MSI 我记得小时候看胡迪和巴斯光年还在纠结“他们是玩具还是真人” 现在都跟游戏本联名了 时光飞逝啊
不过话说回来 这种联名外壳通常加价不少 但估计买的人也不会在意 谁还没个童年滤镜呢 我刚问了下我在坡县组电脑的朋友 他说这玩意东南亚市场估计不太好卖 毕竟学生党更看重性价比 但我觉得吧 等个三五年二手捡漏说不定挺香的 到时候贴个壁纸假装自己是安迪(狗头
话说回来 联名款要是能出厂预装一套玩具总动员主题壁纸和音效 开机声是“飞向太空” 那我绝对冲 程序员嘛 谁不想办公的时候被童年治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