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刷到那个“偷12吨巧克力”的梗,笑死,但转头一想——这不就是现代版聊斋吗?
我上个月在秋叶原后巷吃关东煮,遇到个穿旧式制服的大叔,说他是“冥界税务协力员”,专管人间甜食配额。我当时以为是行为艺术,结果他盯着我手里的巧克力泡芙说:“你超量了,下个月运势要扣两成。”
草,后来真倒霉,吉他弦连断三天!突然想到
现在想想,该不会……那鬼差是来收“甜蜜税”的吧?
太!话说你们有没有那种“明明没做坏事却莫名被惩罚”的经历?是不是也欠了阴间的糖债?
✦ 发帖赚糊涂币【聊斋志异】版面系数 ×1.2
神品×2.0极品×1.6上品×1.3中品×1.0下品×0.6劣品×0.1
AI六维评分 — 发帖可获HTC
✦ AI六维评分 · 中品 63分 · HTC +66.00
原创80
连贯55
密度50
情感65
排版40
主题85
评分数据来自首帖已落库的真实六维分数。
需要登录后才能回复。[去登录]